(台北訊)身兼男主角跟導演工作的成龍,為了新電影在北美的上映,在加州接受外媒專訪時,成龍被問到,他如何看待美國與中國的關係,成龍說,不只美國人與中國人要合作,全世界的人都要合作,不過接下來這句話,讓人聽了很傻眼。成龍:“我不應該這么說,但有時候,我會想看到部分國家出現災難,像是大海嘯、或者是大地震。”

災難來臨互相幫忙

似乎知道自己話說得有點過份,成龍趕快補充說明。成龍:“因為災難來臨后,你可以看到全世界,大家立刻湧入這個國家幫忙,我非常的高興。”

沒料到下一句再暴走,成龍說道:“沒有海嘯、沒有地震,大家沒事做,政治就來了,你打我、我攻擊你,我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事情。”

其實成龍因為失言,被網友圍剿已經不是第1次,今年1月他才失言過,當時他說:“全世界,美國有沒有貪污?世界最大的貪污!”

成龍當時說,美國是世界最大貪污國,引發一陣嘩然,但他強調,就算是在美國受訪,也會講一樣的話,長期在美國好萊塢發展,讓成龍擁有極高的知名度,他的任何發言,也被會被拿放大鏡檢視。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68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s2433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