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37年未洗澡世界最臭的男子?

 “他打我們下車就跑了,說:老婆Kalavati德維,60我們已經試了好幾次,因為強迫他有淋浴,但他提出了這樣大驚小怪。他說,他寧可死也不洗澡,只有一個兒子可以改變他的想法。它已經這麼多年了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他的妻子甚至威脅要停止睡覺的他,如果他不洗澡,但是她給在第一,堅持她應該是忠誠和忍受惡臭。的的七個父親整天都在工作了汗水撫育牛和在靠近印度聖城瓦拉納西他的領域工作,在恒河岸邊,那裡的溫度經常頂部47C

他承認在Chatav的農村鄰居取笑他,但說他是繼神的旨意。

 

孩子們取笑和喊我,當我穿過村莊騎我的自行車不洗,他說。有很多人誰也說嘲笑我不洗一個貧窮的字符。他們不理解我的決定,但我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因為它是上帝的選擇,不是我的。我的妻子不要么喜歡它,但她必須承擔所有我所要承擔的艱辛。此外,我走在晚上火浴和擺脫所有的汗水。

 

精英翻譯轉自: 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s2433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