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妻子想盡一切辦法改變老公

我虐待他,並開始哭泣,當他告訴我他毫無意義的決定,她說。我什至威脅要停止與他睡覺,但他是我的丈夫因此也很少有我能做些什麼。最小的女兒普加,16,甚至說,她的父親奇怪的決定已經讓她更受歡迎。

 

我的同學都好奇的看著,滿足我的爸爸,她說。他們不斷地問我他怎麼能這麼多年生活在沒有洗,想親眼看看。早些時候,我會生氣,但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因為他不聽任何人無關。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我要洗澡,至少一天兩次,但他並不想藉此連一個。我不知道他怎麼活下去。與水神山唯一的聯繫已經是洗他的嘴和手。我沒有兒子,所以我永遠都不會洗一遍,他說。也許當我重生,我會洗。” 

 

精英翻譯轉自: 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s2433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