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翻譯出自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20258

最近我在做一個嘗試,開始吃無油、無鹽、無糖的原味餐。

這個嘗試緣起於我的好同事得了重感冒,去看醫生也拿了藥,吃了幾次藥之後,竟然演變成急性胃潰瘍。

好同事的人緣極佳,他的朋友紛紛捎來問候,也有人帶來養生訊息與他分享,原味餐就是這樣來的。他在嘗試這種飲食方式之前,確實請教過醫師,也在家人的支持下,徹底執行了21天。

身為旁觀者,我見證了他的改變——除了胃痛沒再發作之外,以前好同事如果熬夜或久坐,經常出現下肢水腫,現在這種情況消失了;再者,他是個急性子,有時求好心切,免不了要發脾氣,但現在變得樂觀溫和多了;還有,幾年前他曾出車禍撞斷鎖骨,康復後只要天氣驟變,鎖骨便嚴重痠痛,如今這種痠痛也不藥而癒。

我決定見賢思齊。考量到我身體健康,只是想體驗看看,而且每週都要外出拜訪小農,或是演講和錄影,連吃21天的做法實在難以落實,所以我改為每星期有3天採用無油、無鹽、無糖、無肉、無蛋的原味飲食,同時請先生Alan幫忙觀察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s2433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