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14日綜合電)67年前紐約時報廣場“勝利之吻”男女主角喬治‧曼多薩和格里塔‧弗德曼(均89歲),近日再次重聚。

 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專訪安排下,兩人講述當年的點點滴滴。

 1945年8月14日,當年22歲的曼多薩第一次約會19歲的女友麗達去看電影,電影還沒結束,就聽到外面高呼“日本投降”的消息。“我顧不上沒看完的電影,就出來加入到了狂歡的隊伍”,曼多薩回憶說。

 曼多薩說,當時“太激動了,喝了不少酒,我活著從太平洋戰場回來,目睹太多護士照顧傷兵的情景,心中對護士充滿感激”。

 後來隨著遊行的隊伍經過時報廣場,看到路上的護士弗德曼,“她太美了,看到她第一眼時我就愛上了她”,這才有了後來的曼多薩離開自己約會的女朋友,把一名陌生的女護士攬在懷中親吻。

 弗德曼記得清清楚楚:“整個過程都是他在熱情地親吻我,我並沒有回應他,他的身體太強壯,把我抱得太緊,根本無法掙脫。”

 

本文引用至 中國報新聞網 http://www.chinapress.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s24331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